七天烦人日记

好像有点甜可我不是糖🍬

【歪怂】口是心非

直播体,沙雕快乐产物,结合实时脑洞


希望大家喜欢


晚上六点,弹出一条推送【我是刘小怂:小怂的新衣】


“哥哥今天怎么开播这么早”

“惊了,刘小怂还能有早开播的时候”

“哥哥买新衣服了吗???”


“大家晚上好啊,今天早点开播,晚上约了人,播到十点我就下播”


“注意身体啊”

“实在不舒服就别播了,以后再补回来也是一样的”


镜头里小怂穿着一件墨绿色的外套,时不时摸摸自己的衣服,满脸写着这东西好新奇特好玩


“今天接了个测试,就是我身上这件衣服,听说是什么高科技,里面加了什么什么芯片,还会根据心跳情况变色”


“这什么奇♂怪♀的高科技”

“变色??小怂版变色龙吗??”

“不说别的,小怂今天颜值赛高”

“官方解释来了:衣服里有智能电子设备,能检测到用户的体温和心跳,每次心跳加快,里面的电子箔就会变得透明,撒谎,或对你有好感,衣服就会当变透明,而且越掩饰越透明。堪称现实版的“皇帝的新装”

“心跳加速?撒谎?有好感?姐妹们想到了什么?”

“那些我一直想求证的东西终于要有答案了吗??疯狂暗示”

“啊啊啊啊一人血书求和水姐连麦”

“+2”

“+3”

“求求了马上连麦,水姐现在也开播了”


“你们这些小姑娘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啊。和反水连麦?和反水连什么麦啊”


“求求了连麦吧”

“你是怕了吗??也是,昨天前天大前天和上周仓皇下播,确实不敢了”

“连麦下播第一人,您就是国服第一下播王吧”


“我怕?我一大老爷们能怕她反水一个小姑娘?我是给她面子,你说一个小姑娘要是被我搞得下播了得多没面子,我那是让着她”


“对对对,你是让着她,我信了我真的信了”

“刘小怂——无人口嗨第一名”

“求求了连麦吧”


“诶,你们别激我啊。不就是连麦吗?我还能怕她?我现在就打”


“哥哥你注意你的衣服颜色变浅了吗??”

“刘小怂:我不怕她;衣服:你怕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的衣服颜色不变我会更相信你的”


“你看,我打了,是她不接,她不敢了”刘小怂一边靠近镜头一边得意的不行“诶,算了算了,今天先放她一马”


“你放谁一马?”


“水姐!!呜呜呜我等到了”

“求求了,我今日的糖分来源全靠水姐了”

“接下来您即将欣赏到的是面红耳赤自爆狼和面不改色粉头姐”


反水看着自己直播间疯狂刷起的前情科普和一大堆的“求求了”“水姐冲”,看着小怂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


“怂啊,不是姐不帮你,主要是她们太热情了,我也不好拒绝不是”


“诶,你别听那帮小姑娘瞎搞,一天天的脑子里没个正经东西”


“怎么是瞎搞呢?怂啊,今天怎么的,要十点就下播了?这么早?今天歪哥是不是直播间也请假了?”


“十点下播+直播请假,我脑子里已经自动生成了8000字纪实文学”

“嘻嘻嘻,说的约了人原来就是约了歪哥啊”

“哥,求你了控制一下,提起歪哥您也不至于这么大反应,您的墨绿色外套现在像青翠的绿竹,绿的我发慌”


“他,他请假和我有什么关系。我不知道啊,我可什么也不知道,你别瞎带节奏”


“哦~不知道,好的。”反水拿起了手机“喂,歪哥啊,对对对,刘小怂说他不知道你请假,说和他没关系。啊,你晚上见面亲自收拾他啊,啊那好的好的”


“哥,求你了,控制一下,您现在突然涨红的脸配上您的衣服就是圣诞限量款,进击的圣诞树”

“这衣服变色还挺快,我押半个小时之内变白”

“半个小时?太瞧不起我们怂哥了,我押十分钟”


“怎么,小怂,哎呀,你这衣服怎么回事,我不就给歪哥打了个电话嘛,你看看你激动的,再过一会变透明了可怎么办,我可不想看,我怕脏了我的眼睛”


“惊!某主播半裸出镜竟是因为他!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怂咱下播,咱不受那个气”


“行,你反水行!什么变白变透明的,我那是被你气的,气的我心率都不齐了,和戴士有什么关系”


“哦对呢,是被我气的,不是因为我提到了歪哥,绝对不是。你们别瞎带节奏哦,万一真的出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他直播间可是要被封的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因为聊天过于激动导致衣服变成透明而被封,我能笑一年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到对楼来敲门”

“刚刚押十分钟那个姐妹呢?你真的准,已经变白了”


“怂怂啊,你等会见歪哥也穿这件?听姐一句话,别穿了,别回头刚出门就让人给举报抓起来了”


“举报?举报我啥呀,这衣服怎么了,挺好的,我里面又不是没衣服了,再说我见他能怎么的,又不是没见过,我们俩就普普通通吃个饭,还整个我被抓起来”


“里面穿衣服了不起哦,自爆狼”

“请你记住你现在嚣张的样子,到时候别见了面问歪哥你为什么穿件透明外套一个字也说不出来”


刘小怂手边的手机锁屏亮了起来,他看了一眼,抓抓脑袋,接了起来


“喂,哥,你到楼下了?现在不才半点?我还在直播呢”


“是我的问题吗??为什么我感觉外套已经有些透了?我好像看见他里面的白色T恤了”

“我也看见了……”

“他一接起电话,衣服就开始越来越透明……道理不多说,姐妹都懂”


“那好吧,我现在下去,然后我再跟他们直播一会儿,到十点了我再关”这边小怂匆匆在微信上和反水说了一声,向直播间打了个招呼就把连麦切了,一边就往外面走


“反水:莫得感情一工具人,有了老公忘记姐妹”

“他就这么出去了?我真害怕他直接和歪哥坦诚相见”

“歪哥:我当时害怕极了”

“今天也太刺激了,这件衣服我要买来送给小怂请他半永久,谢谢”


小怂戴着耳机边走边和直播间互动,前方停车场的光线很暗,但是站在车前的戴士他一眼就能看见,他招了招手,向他走过去


“我怂哥强啊,这天气就穿了件T恤就出门了”


刘小怂不明所以看看身上的衣服,继而说道“你他妈瞎啊,我穿着外套呢,看看,送我让我测试的新技术,你懂什么啊,没见识”


“那怎么还穿了件透明外套?”戴士凑到刘小怂耳边“我早就到了,一直在看你的直播间”


刘小怂的脸色变的涨红,而直播间此时弹幕突然爆炸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”

“歪怂是真的,正主亲自认证”

“你现在没说谎,但是衣服透明了,那就只有一个解释”

“谢谢谢谢谢谢磕到了”

“跪求不要下播,我可以安安静静的看你们俩吃饭我保证一言不发”

“一言不发+1”


刘小怂看着戴士,看着他挑起的嘴角和微眯的眼神,压抑了一整晚的情绪好像有了可以宣泄的出口和对象


月色昏暗,星子明灭,万籁俱寂,刘小怂听见他的心脏剧烈跳动,引起胸腔的震震共鸣


那么暗那么暗的停车场里,一切都是昏暗的,只有他,是在刘小怂眼中发着光的


他看向戴士眼底,一步步地走进他,弯下腰,慢慢的靠近他的耳朵,在切断直播前贴着他的耳朵说



“因为我喜欢你”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